close
黃品源及況明潔主持的八大《10點同樂會-今晚來潔源》收視開出紅盤,徒弟黃品源以平均0.4收視,打敗張菲主持的東森《張菲夜電》0.2收視,黃品源及況明潔21日以《色,戒》中男女主角梁朝偉及湯唯裝扮亮相,在西門町舉辦慶功造勢活動。對於打贏師父的感覺,他謙虛表示:「這是師父教得好!」

黃品源說,他這幾天與張菲忙著玩風帆,壓根沒提收視戰況,「我們運動都是減壓時刻,不提這個;收視率就好像老師出的功課,我只是及格了;他的『這只是在同一街開不同口味餐廳』的理論,讓我釋懷了。」

因收視勝利,況明潔部落格點閱率也暴增,讓她一度懷疑是部落格壞了。至於曾與她有一巴掌恩怨的蕭薔何時上節目?製作單位說對方10月底才有空,她則表示:「對我而言,來才算數,誰願意來我家(指節目)作客,我都歡迎。」 〔 2007.10.22 中國時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