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點同學會http://www.gtv.com.tw/Program/S041120071015P/
週一~週五每晚10點鐘 八大綜合台GTV28台
今晚10/15 隆重登場,請大家準時收看
相簿~~新增錄影嘉賓照片~~



況明潔愛慕 黃品源 忘情熱擁

自由時報記者賀姮燕/台北報導

況明潔、黃品源變裝返老還童,況明潔自爆黃品源是她的「典型愛慕對象」!

況明潔頂Q毛變紅貴賓

「10點同樂會-今晚來潔源」由黃品源與況明潔攜手主持,前天晚間10點,節目單位特別選在KTV舉行制服「轟趴」記者會,兩人身穿特製服裝,當天頂著一頭「Q毛」假髮扮制服妹的況明潔還自嘲,「原本想弄成小甜甜的造型,沒想到卻變成了紅貴賓!」

擁抱痛哭戲碼欲罷不能

黃品源和況明潔合作默契極佳,曾有小道消息傳出,兩人在拍戲時,曾經有一場痛哭擁抱的戲,在喊卡後仍然忘情相擁,加上節目工作人員爆料,錄影現場況明潔常被黃品源逗得臉紅心跳,讓人好奇這對主持人是否有出軌火花產生呢?

剛好前天又是況明潔男友的生日,追問況明潔最喜歡的男生類型,況明潔直笑說:「其實就是黃品源呀!看他拿把吉他,真的非常深情。」不過曾當過黃品源的伴娘,況明潔也坦白說,「但說出軌真不可能啦!」

孟庭葦沒被黃品源電到

不過日前上節目錄影的孟庭葦,則一點也不給黃品源面子,她與黃品源曾經是民歌餐廳的搭檔,黃品源自豪的說:「我當年是有名的情歌王子喔!」但孟庭葦直笑說:「可惜你沒有電到我,因為你當年捲毛、大鬍子和風衣的穿著,就算我降低品味也沒辦法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