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色戒」話題火熱,女星也迷上這股風潮,昨天況明潔和黃品源就在街頭扮演「王佳芝」與「易先生」,頗有另一番風情﹔也許是搭上「色,戒」的便車讓手氣很順,八大「10點同樂會」收視飆高,黃品源還打贏師父的「張菲夜電」,雖然很開心,但對於「徒弟打敗師父」這件事,黃品源還是有些「皮皮挫」,就怕菲哥不開心咧!

李度憶艱苦生活噴淚

昨天黃品源扮成「易先生」與況明潔的「王佳芝」一同在西門町發紅包慶功,況明潔說:「我很佩服湯唯的勇氣,扮她我年紀有點大,但我覺得湯唯在戲裡露的腋毛,感覺真『可愛』!」

除了跟「色,戒」沾上邊之外,日前李度上節目淚灑攝影棚,也讓兩位主持人感慨很深,李度一邊唱她的歌「夠了」,一邊談到她當年因為感情觸礁,加上經濟壓力排山倒海而來,讓她一度徘徊在生死邊緣,甚至去唱牛肉場維生,想起當年的點點滴滴,李度泣不成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