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品源和洪都拉斯主持「綜藝大哥大」,對張菲如兄長般敬重,但3人各自主持節目對打則不手軟,黃品源收視率一度占上風,洪都拉斯則入圍金鐘獎;小弟翅膀硬,張菲酸溜溜說:「青出於藍,不過我勇於接受挑戰!」

黃品源主持八大節目「十點同樂會」,迎戰張菲在東森主持的節目「張菲夜電」,上周四、五各有輸贏。張菲笑著說,當節目對打時,兩人正在福隆海邊,喝著小酒,看著洪都拉斯的節目「全民最大黨」,心情真是特別。

「做生意和做節目一樣,都是一時的,交朋友是永遠的,無論節目如何打,都不會影響我們的友情。」話鋒一轉,張菲又有點「悲壯」的說:「戰爭一旦開啟,這兄弟鬩牆無可避免,我只有盡全力殲滅對手。」

張菲和東森合約還有8個月,「張菲夜電」、「十點同樂會」及「全民最大黨」拚戰還有得瞧,張菲笑說,他和黃品源還有海上戰爭,兩位玩風帆最佳拍檔是不會受節目影響的。不過張菲最近也迷重型機車,忙著為車子精挑配件,運動和工作佔去許多時間,他笑說所以自己不會得憂鬱症。

【2007/10/24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