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唱的「你怎麼捨得我難過」一出,黃品源終於以「源來有你」演唱會,回報等了15年的歌迷,而他除了深情款款的情歌,辣妹扒他皮背心的火辣橋段,也讓歌迷看得血脈賁張。

黃品源感慨萬千地說:「我要用音樂讓時光倒轉。」這15年來,他在樂壇經營,有了妻子、兩個子女,昨天家人都在台下,和一直守候他的歌迷為他加油,黃品源唱到「白鷺鷥」時已經感慨地淚流滿面,歌迷上前為他拭淚。

黃品源昨天十八般本事,除了練唱練到要冰敷喉嚨外,還打爵士鼓、吉他、貝斯、薩克斯風、跳舞,雖然舞姿稍嫌僵硬,但他被性感辣妹的圍繞,單薄的皮背心被解開,露出精實身材,辣妹捏他的胸部,全場驚呼,倒是演唱「雪花」時太激動,一度忘詞,貝斯也出現斷音。

伍佰和黃韻玲是首場嘉賓。伍佰與黃品源合唱「墓仔埔也敢去」,兩人狂飆電吉他,帶領全場搖擺。黃韻玲則與他合唱「你是唯一」,一人彈琴、一人吉他,營造出單純而美好的情歌氣氛。「綜藝大哥大」張菲情義相挺,拿著螢光棒坐在台下觀看。

演唱會結束前,一名鍾姓男歌迷突然上台送了一張保時捷911跑車的行照,讓黃品源很驚訝:「這是要送車給我嗎?」演唱會結束後,立刻請歌迷到後台確認,雖然歌迷一再強調,太喜歡黃品源,才想把市價400萬元以上的跑車送給偶像,好開車去海邊玩風帆,但品源仍婉謝:「若是模型就收了。」

【2007/08/11 聯合報】@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