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品源都勻歌友會爆棚 歌迷圍堵特警護航
http://hb.qq.com/a/20100621/001163.htm

2010年06月21日10:08
大楚娛樂訊 繼“聆聽星聲 讓音樂更精彩 黃品源貴陽歌友會”成功舉辦後,“全民歌王”黃品源翌日便趕往都勻,在黔南民族師範學院舉辦另一場歌友會。在都勻歌友會中,黃品源不僅演唱了 2010 全新數位專輯《雙魚的責任》中的四首主打歌曲,還在全場觀眾的熱烈歡呼中,演唱了成名曲《你怎麼捨得我難過》、經典歌曲《小薇》,更與都勻的觀眾親密互動,現場氣氛幾度爆棚。

雖然臨近端午節假期以及世界盃開賽,但都勻歌迷對黃品源的支持卻絲毫未減少,原定於晚八點開始的歌友會,早早就有觀眾前來排隊等待入場,以一睹“全民歌王”的魅力。由於場地容納觀眾人數有限,直至臨近開場,仍有數百名歌迷因沒有入場券遺憾不能入場,而當黃品源抵達黔南民族師範學院禮堂入口時,便引發了在外等候觀眾的歡呼。為了保證黃品源的安全,主辦方配備數十名安保人員,更有特警在其左右貼身護航。
日前黃品源發行了全新數字專輯《雙魚的責任》,同名主打歌在各大電臺取得了不俗的成績,在此次中國移動黔南分公司主辦、北京座標時代承辦的黃品源專場歌友會上,黃品源便以這首新歌開場,英式搖滾的震撼之下,立即點燃了全場觀眾的熱情。隨後,一首濃烈真摯的新歌《怎麼會讓我失去你》,以及黃品源特別為都勻歌迷臨時加唱成名曲《你怎麼捨得我難過》,更是引發了全場觀眾的大合唱,歌友會現場氣氛達到高潮。
黃品源雖然對“都勻”這個名字十分熟悉,但還是第一次來到都勻,熱情的都勻觀眾不僅通過飛信向黃品源說出“最想對黃品源說的一句話”,還有都勻觀眾教品源說地道的都勻話,黃品源超強的語言天賦,引發了全場觀眾一陣陣的熱烈歡呼。黃品源還應觀眾要求現場清唱的經典曲目《那麼愛你為什麼》、新專輯中的歌曲《原來有你》,以感謝歌迷多年以來的支持;而經典歌曲《小薇》更是以特別的互動方式讓觀眾融入其中;最終,黃品源以一首抒情搖滾《達令我愛你》為歌友會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通過北京吉神文化瞭解到,黃品源還將繼續新專輯《雙魚的責任》的內地宣傳, 6月25 日將飛赴長沙舉辦歌友會,因入場券採取非販售方式,歌友會門票已經出現一票難求的情況,主辦方提醒歌迷需通過官方途徑獲取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