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影音-我的個人博客BLOG在新浪開張了!http://blog.sina.com.cn/pingyuan0317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次 春節期間在澳洲(美夢齊源)演唱會,順利成功,票房爆滿,獲得佳評,只不過我的臉上多了一個紀念品,哈哈!看到大家留言,我想是看到報導了,請別擔心,我很好。 當時是舞台暗場和小齊交換,到後台換裝,沒想到在暗場的情況下,跟著工作人員的手燈,結果我的頭誤撞舞台側燈,直接摔倒,臉上掛彩,是有暈眩,並沒有暈倒啦!請大家別擔心,真的沒事了,我也跟觀眾和記者說因為我(紅)運當(頭),哈哈哈謝謝大家的關心,真的很感動呢! 舞台為了效果常常都有機關,尤其是暗場常常都暗藏危機,以後我會更小心的。 祝福大家,諸事順心,平安健康,吉祥如意 品源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妳!愛妳!】8/8全亞洲同步發行專輯官網http://www.emimusic.com.tw/pop/huang/


從愛情闖入生命的剎那所有的歡喜悲傷化成歌中的音符一點一滴的情感轉為濃蜜的詞意再度綻放在一句句的歌聲中


《愛妳!愛妳》首支主打歌曲小薇二部曲是來自馬來西亞創作人的作品。輕快的曲風加上品源首度嘗試且獨具一格的RAP,為這首歌帶來畫龍點睛之效,在MV視覺上,復古的顏色和幽默的畫面,為炎夏帶來一股清涼的復古風。


《永遠有多遠則是內地創作人的作品,也是品源比較少有的抒情表現,吟唱著生命也許有盡頭,但愛你的心未曾改變的愛情,音樂錄影帶取景上海,訴說著一個青梅竹馬的愛情故事,從初戀到分離,卻又意外重逢的感人畫面,夾雜著淡淡的悲傷,和一個無限想像空間的故事結尾。


《孤單愛情海》是品源的創作,延續他一貫的創作風格,在這張新專輯中一樣有他獨具風味的情歌,在音樂錄影帶中,用了不同的視覺表現加強了品源在歌唱時的視覺張力,而男女主角在海邊的激情出演,加上忘齡之戀的故事情節,更強化了歌中孤單的意境。


《那個夏天今年夏天涼爽情歌,由名製作人周治平操刀,為源式情歌注入新氣息。


《欠一個吻》由品源以及好友任賢齊共同創作填詞。


品源健康型男新形象 殼牌公益廣告代言 任2006捐血大使


熱愛運動的黄品源,夏天一到就愛往海邊跑,玩風帆讓他的身材維持很fit的狀態,很少人知道他其實也有肌肉型男的條件,這次造型師採用多層次的搭配,加上髮型師的巧手塑造,品源的健康型象,也贏得的殼牌的年度公益廣告的代言人,擔任捐血大使,在整個夏天將募捐到100萬CC的量,對品源來說,真是實至名歸的健康代言。


專輯照由邵亭魁操刀,短短6小時的工作時間,拍出了黄品源異於過往的專輯視覺風格。而品源也豎起大姆指,對攝影師捕捉到他的每一個畫面讚不絕口,實在是又快又好。


一個 經歷人生美好時光的全才藝人,最好的階段,給你最動人的情歌。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