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一場以“奧運”﹑“恆愛”為主題的歌會“群星耀東方──恆源祥之夜大型演唱會”在上海大舞臺舉行。由來自臺灣﹑新加坡﹑韓國等地的四位實力唱將──姜育恆﹑張鎬哲﹑阿牛﹑黃品源的“新好男人”組合格外引人注目﹐記者借著演出前的間隙採訪了他們。

張鎬哲﹕“好男人”重回內地
  幾年前﹐一首深沉大氣的情歌《好男人》讓人們記住了這位來自韓國的男子漢張鎬哲。數年不見﹐張鎬哲依然男人味十足。
  “好男人意味著正義﹑責任和勇氣。在我看來﹐好男人的標准超越了時空。”張鎬哲告訴記者﹐像自己的音樂風格一樣﹐自己對好男人的看法一直沒有改變過。看來﹐時光也確實沒有改變張鎬哲的男兒本色。
  “這次我還特別帶來一首第二十四屆韓國漢城奧運會的會歌給上海的觀眾們。”張鎬哲告訴記者﹐作為在韓國出生的臺灣歌手﹐他對中國大陸一直情有獨鐘。

姜育恆﹕最愛經典老歌
深情款款的姜育恆素有“臺灣情歌王子”之稱。面對久違了的大陸歌迷﹐這位風度翩翩的情歌王子熱力十足。
  “今年八九月份我會有特別的新歌帶給大陸的歌迷朋友們。”姜育恆透露﹐不過他同時表示﹐自己最愛的還是一些經典的老情歌。至于今晚有機會與張鎬哲合唱一曲韓國漢城奧運會的會歌﹐姜育恆表示自己著實興奮。他還透露﹐最近自己在中國大陸的計劃排得滿滿的﹐最希望的是到自己的家鄉山東去演唱。

     黃品源﹕實力派重風格

  同樣來自臺灣﹐同時是實力派唱將﹐黃品源的出場相當低調。他告訴記者﹐此次亮相上海為奧運主題而來﹐希望帶給大陸歌迷最美的音樂。

  “我慶幸自己能夠演唱自己喜愛的歌曲﹐並給更多的華人觀眾帶來樂趣。”提起目前中國大陸一浪高過一浪的選秀熱潮﹐黃品源的回答更是相當實在﹕“選秀是一種好的方式推舉新人﹐不過關鍵還在于歌手自己的風格﹐建立與自己和諧的風格才是最重要的。”

阿牛﹕溫情演繹可愛派
  “我也是實力派吧。”看看左右三位實力唱將﹐來自馬來西亞的當紅歌手阿牛馬上露出可愛的笑容﹐他告訴記者﹐自己的音樂就是那麼簡單直接﹐自己寫歌﹑唱歌﹐也沒有什麼更偉大的追求﹐只希望能夠一直唱歌給大家聽﹐大家聽完以後可以快樂﹑歡喜﹐這樣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