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宇黃品源陳昇多倫多情歌演唱會 
   

http://www.ccue.com/community_info.php?lg=big5&fid=296&id=6278


【加拿大都市網Chris報道】由大班旅遊主辦「三個好男人之唱好情歌演唱會」5月2日(星期日)晚上在華瑪娛樂演奏廳精彩上演。,三位實力派的樂壇大哥,寓情於歌,使出渾身解數,用一首首人們熟悉的老歌和全場觀眾共唱、共賞、共度難忘夜晚。

   張宇、黃品源和陳昇都是獨當一麵的超級巨星,各有不同類型的懾人情歌、魅力形象。
陳升是悲傷留給自己的穩重男人;
黃品源是讓你不舍得他難過的大帥哥;
還有張宇那種用心良苦的好好先生。
三人同台,結集了搖滾、抒情、民歌等多種音樂風格,各種情歌都在這場情歌派對中演繹得淋漓盡致,聯手打造一場絕無僅有的音樂盛宴。加上三個人向來愛搞怪,精心安排、鬥嘴笑彈不斷。難怪之前在新加坡、香港、台灣、紐約等演出,場場爆滿。昨晚的演出中,現場觀眾和三位巨星的合唱成了一大風景,不少觀眾在演出結束後還在反複吟唱歌曲片段。

附錄:3個老頑童鬥嘴語錄:
原來是叫前列腺?
問他們為何會叫“三個好男人”,張宇說:“其實我們一開始不是叫三個好男人的,我們讓陳昇公布好了。”
陳升說著說:“為什麼不好的東西總是我來說?...我們一開始的名字是‘前列腺’。”

誰是大哥?
問3人誰是大哥?
陳昇說:“張宇。”
張宇:“哦,他是叫我回答這問題。我都叫陳昇‘伯公’。“
黃品源:“我是降低年齡的。”

三個好男人組合本來沒有陳升?
陳昇:“你們不是想把我換掉吧?”
張宇:“本來就沒有”參“你一腳。”
陳昇:“不要醬嘛!至少讓我撐1年,等我先還完貸款嘛!”

唱膩什麼歌?
問3人有什麼歌已經唱到膩,不想唱了?
陳昇:“用心良苦”
張宇:“我還蠻喜歡你怎麼舍得我難過。” 然後轉身對著陳昇說:"我就不太記得你唱過的歌曲了"。
陳昇:“挪威的森林啊!”
黃品源:“那我隻好把悲傷留給自己。”

好玩情歌party各地喊加場
張宇、陳昇和黃品源各有不同類型的懾人情歌,各有魅力形象,有陳昇那種悲傷留給自己的穩重男人;有黃品源這種讓你不舍得他難過的大帥哥,還有張宇那種用心良苦的好好先生,反正,各種情歌的演繹,你都可在這場情歌派對中看盡。
3男向來愛搞怪,每場演唱會都給歌迷帶來不同的演出和精心安排。難怪之前在新加坡、香港、台灣、紐約等演出,場場爆滿。
 
新加坡演出玩心機
在新加坡那場,“三個好男人”變成了“3個心機男”!在觀眾麵前比人氣、比掌聲、露胸肌、跳鋼管舞。3男還展現了“好男人”不該有的特質:耍心機、搶風頭、互相嗆聲、使盡挖苦之能事。

香港演出鬥出位
在香港舉行“三個好男人唱好情歌演唱會”,陳升無法克製對男色的衝動,一會兒抱住身材結實的黃品源,一會兒又把張宇當人肉鋼管,在他身上磨蹭… “笑果”好到主辦當局大喊加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