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品源新曲「雙魚的責任」MV女主角指定賴雅妍 拒絕再錯身而過
黃品源為MV大犧牲 踩崖邊倚陡坡 以為有「懼高症」
賴雅妍為黃品源獻出「第一次」 一切發生得莫名其妙?

_MG_1652.jpg



  2010年對黃品源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今年是他出道的第二十年,即將在3/19推出的全新原創專輯《雙魚的責任》,同名主打曲「雙魚的責任」更大手筆請來知名導演比爾賈拍攝,同為雙魚座的兩人非常對TONE,MV劇情和動作不用太多說明就能「一點就通」,連女主角的人選都有志一同指名「賴雅妍」。

  從清晨五點鐘,一直拍到晚上十點半,黃品源和賴雅妍都沒說過半句累,認真地聽從導演的指示演出,有時苦中作樂,賴雅妍還會模仿黃品源的說話和動作。導演為了拍出唯美、文藝的風格,男女主角不時得一次又一次地重來,還好兩人的演戲功力都不錯,導演文思泉湧地加戲,沒有太多的NG畫面。不過因戲必須一直拿相機的黃品源,一度偷偷地說,單眼相機的缺點就是「重」,拿久會痠耶。

黃品源為MV大犧牲 踩高台倚陡坡 以為有「懼高症」

_MG_1044.jpg


  MV劇情保密到家,就連公司同事們,都只偷看到一點點,完整版得和所有歌迷朋友一樣,等在電視前觀看,黃品源笑著說:「MV內容怎麼可以先說呢?當然是要讓大家邊看邊想,才能體會主角心情的三溫暖啊。」

  MV中男主角的心情洗了趟三溫暖,年前好不容易放晴的陽明山,卻不停刮著大風,黃品源站在大陡坡上面的小平台時,現場所有人的情緒也跟著洗了三溫暖,寬度不過僅僅60cm,黃品源如果一個不小心多踏一步,整個人就會滾下山了,就連化妝師幫忙補妝時,黃品源也緊張地

扶著對方,擔心化妝師滾下山。工作人員在一旁紛紛擔心起高台上的黃品源:「應該沒有懼高症吧?」但沒有人真的上前確認,只想儘快拍完這些又帥氣又危險的鏡頭。

賴雅妍為黃品源獻出「第一次」 一切發生得莫名其妙?

 

_MG_1336.jpg

  當年以新人之姿出道的賴雅研,曾多次在工作場合遇到黃品源,一直都很照顧她,卻未曾真正地合作過,就連演出「好美麗診所」時,都錯身而過。賴雅妍說,這是第一次以演員和藝人身份為其他人拍MV,就這樣莫名其妙獻給品源哥了!不過工作人員私下透露,比爾賈導演和黃品源可是有志一同,都覺得看似男孩子氣的射手女賴雅妍,絕對能漂亮演出MV中的氣質文藝美女!

  雖然如此,但賴雅妍和黃品源還有更深的一層緣份,那就是賴雅妍現在的經紀人,以前做過黃品源的唱片,於是賴雅妍常常聽到關於黃品源的事情,早有許多深刻印象,她還偷偷跟工作人員說,經過這次合作,透過觀察間接證實,黃品源真的常常問工作人員:「這樣子好嗎?(台語:安捏甘賀?)」,只是這句黃品源的口頭禪,原本本人不太承認,卻被耳尖的賴雅妍一再發現。其實口頭禪背後的原因是源自雙魚男黃品源對工作的認真,總是對工作和細節有所要求,希望自己能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在所有人面前,即使要重複做好幾次,都沒有關係。

拍片現場喜洋洋 黃品源開心道:好運將到臨

  在竹子湖附近拍攝時,附近喜氣洋洋,小小的區域就擠進了七八對新人,輪流拍攝婚紗照,黃品源說:「這是『撞喜』!在行程中撞到的,比沖喜還來得強,所以一定會帶給我們好運。」果真,原先導演還在擔心天空不作美,疑似就要變天,直到下山前,都不曾落下半滴雨,拍攝也非常順利。

  黃品源很開心女主角能請到賴雅妍擔綱演出,直說「三生有幸」啊,拍攝當天黃品源更是不斷稱讚賴雅妍,覺得他真的演得太棒了,是他「出道以來最有價值的一隻MV」,以後賴雅妍如果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他一定「力挺」。

關於黃品源最新消息請上 官方BLOG
http://pingyua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