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品源和張菲關係亦師亦友,6年不曾開新節目,一出手,就是直接砲打張菲,黃品源說:「當然先請示過菲哥,他說,同一條巷子對門開不同餐廳,這是吸引客人,叫我放心去做,我才有動力往前衝。」
  新節目搶錢 房事壓力減
  黃品源是張菲身邊最佳綠葉,從被欽點為中視《綜藝大哥大》合作夥伴,轉眼6年,這段期間,張菲搭檔經歷了康康、聶雲等人陸續求去,唯獨黃品源乖乖待在張菲身邊,他每集主持酬勞約10萬元,每月收入約40萬,數字不高,但相當穩定。
  終於,黃品源也走出張菲「庇蔭」,和況明潔搭檔八大《10點同樂會,今晚來潔源》,直接打到張菲有線節目東森《張菲夜電》;據悉,如此「靜極思動」,似乎跟他去年買下內湖新房有關,該房占地1 20坪,總價超過5000萬,負擔沉重,不過他說:「錢不重要,我只是想多方面發展,時機到了。」
  城市少女 再合體助陣
  黃品源向來懂得「尊敬」張菲,在事前報備下,取得張菲首肯,拿到向外發展的「門票」;節目已進棚,10月即將推出,據悉,這將為他每月增加80萬收入。
  《潔源》前晚試錄,製作單位找來況明潔當年以「城市少女」出道時的老搭檔黃雅(王民),重現20年前青澀模樣。為了原版重現,況明潔的母親連夜翻出當年女兒的打歌服,況明潔看了,以為一定不能穿,沒想到套上後竟還合身,和黃雅(王民)合唱當年主打歌《明天我們不見不散》時,眼淚都悄悄滑落了。
  況明潔錄影 男友樂接送
  錄完節目,況明潔男友劉紀軍一旁接送,兩人甜蜜模樣更羨煞旁人。 【中國時報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7/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