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的支持讓黃品源ㄍㄧㄥ不住,情緒決堤蹲在舞台上落淚;黃品源的歌聲也讓歌迷感動之餘,忍不住掏出行照,堅持送他一輛心愛的保時捷跑車。歌迷如此慷慨,演唱會結束後黃品源當面謝謝這位鍾姓歌迷,只是禮物太貴重他不敢收,黃品源笑說,「如果是汽車模型,我就帶回去」。
黃品源「源來有你」演唱會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雖然沒有滿座,但來的都是死忠的歌迷。不只香港歌迷冒著颱風組團前來,演唱會上花獻個不停,還有歌迷送上印有黃品源肖像的紅酒讓他留念。但最令人意外的是,讓演唱會進行到接近尾聲時,突然有位中年的男歌迷拿出行照給黃品源,接著表示要把自己的保時捷911跑車送給他。這位鍾姓歌迷表示,九年前曾在公司總經理女兒的婚宴上看過黃品源的表演,當時他還只是個洗車的工友,這九年來黃品源的歌帶給他力量,現在他已經擁有四輛跑車、三輛重型機車,為了證明自己真的要送車,他特別把車子的行照給了黃品源。
這段演唱會上的插曲,成了黃品源演唱會美麗的意外,演唱會結束後,黃品源特別在後台跟這位鍾姓歌迷碰面,儘管鍾性歌迷一再強調,希望黃品源能開著他的保時捷去衝浪,但黃品源還是堅持「你的禮物太貴重,我不能收」,他也向歌迷表示,「改天約一下,開著你的車一塊去玩就好」。這位鍾姓男歌迷來頭不小,是天澤建設的執行副總,他表示自己無論在失戀或是工作時被老鳥欺負,都愛聽黃品源的「你怎麼捨得我難過」。鍾姓歌迷強調,他是看到香港歌迷這麼熱情,臨時起意決定送車,他謙虛地說,「我沒什麼好送的,只好送車」,這位副總歌迷表示,自己平時習慣把所有車的行照都帶在身上,遇到有人問他是開車行的嗎他都笑說自己開的是品源中古車行,知道黃品源要辦演唱會,也馬上第一時間就買了第一排一號的位座。

昨晚黃品源在演唱送給歌迷的「原來有你」前,感性地表示,「不管你曾經買過我的專輯,到卡拉OK點過我的歌,還是買票來看我的演唱會,我都很感謝」,唱到歌曲裡的「我要謝謝你,因為原來有你」時,強忍不掉淚的他,忍不住情緒潰堤,在舞台上落淚。黃品源「源來有你」演唱會,今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仍有一場,特別來賓為任賢齊。
【2007/08/11 聯合晚報】@ 記者梁岱琦/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