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感謝一路上支持的好朋友
也為了暌違15年能再度與台灣的朋友在演唱會上相見
真誠感性的品源… 有感而發的寫下了這首「原來有你」
要對在音樂路上一直陪伴、喜愛他的朋友
用他最熟悉的創作與歌聲,表達最真摯的感謝之意…!! 

~ 原來有你 ~ 詞、曲:黃品源
 
這些年過後 是否還記得我
曾經的失落 你是否會原諒我
我孤單望著夜空
期待著星星會閃爍
當我走在雨中 烏雲卻趕不走 

宿命太疑惑 我不曾放棄過
就算迷了路 我也不願意再回頭
我需要你的笑容
傷心才能找到出口
我還能繼續走 原來有你陪著我 

好多的夢想要和你一起享受
不管未來還能有多久
知道有你我一定會堅持到最後
過了今夜何時再相逢 

是否還愛我 有沒有想著我
我眼淚太多 你是否會原諒我
是你讓星星閃爍
我知道我並不寂寞
唯一的寄託 請你不要忘了我 

我還能站在這裡 因為 原來有你
我要謝謝你 因為 原來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