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erfectsound-entertainment.com/

(節錄)農曆新年期間,康州快活大賭場將請來台灣兩大型男------任賢齊及黃品源,為大家獻上「齊源唱旺迎新春演唱會」,以最火紅的歌手,同賀最「紅噹噹」的農曆新年,令每位現場觀眾都鴻運當頭,一同以歡笑及音樂迎接辛卯兔年,相信定能讓大家財源廣進,福壽齊來!

今次「齊源唱旺迎新春演唱會」,以之前在香港紅館舉辦的「美夢齊源------黃品源任賢齊演唱會」原班人馬,結合港台兩地的製作精英,台前幕後均陣容龐大,猶如把整個紅磡體育館的熱鬧氣氛原汁原味地搬到康州快活大賭場。「美夢齊源演唱會」在香港演出時大獲好評,兩大型男的黃金組合引起極大迴響,讓歌迷回味無窮。今次康州快活大賭場把這個黃金演出完全重現,定必精彩萬分,絕對不能夠錯過。

「齊源唱旺迎新春演唱會」
舉行地點:康州快活豪華大賭場MGM Grand Theater
演唱日期:2月12日(星期六)深夜二時及
          2月13日(星期日)下午二時兩場
票價    :38元、68元、88元,以及108元。


門票將在以下地點作公開發售:
法拉盛佳美旅遊,地址:135-27, 40 Rd. Suite 202;
依思丹娜,地址:36-48 Main St.。
唐人街順利旅遊,地址:21 Division St. Suite 201;
縱橫旅遊集團,地址:87 Bowery St. Suite 301。
布碌崙天地娛樂,地址:5516 8 AVE;
波士頓環美旅行社,地址:11 Tyler St.;
艾姆赫斯特甜蜜蜜麵包店,地址:84-02 Queens Blvd;
新澤西富海旅遊,地址:1744 Highway 27, Edison。
詳情歡迎致電查詢347-739-1929;或瀏覽網址
www.perfectsound-entertainme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