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陳昇.黃品源_三小男人演唱會最終迴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0829









主辦單位:銀魚創意娛樂/大大國際娛樂
協辦單位:高雄市政府
特別感謝:國泰金融集團
贊助單位:高雄金典酒店/台中金典酒店/FIJI WATER/BALENO
10月15日[五]高雄巨蛋

 


10月16日[六]台中圓滿戶外劇場 pm7:30開演



火紅的灼熱+鮮黃的明朗+湛藍的內斂= 最原味的男人情歌
讓我們在音樂裏面找得到感情的答案與依靠

在無法應用更好的形容詞來辯駁自己與戀人之間的差異時
「一言難盡」的悲哀也就或多或少的稀釋掉了某些掙扎

當情人在眼前選擇離開,自己的手卻怎麼都放不開的剎那間,
心頭那聲只有自己聽得見最痛的吶喊不就是「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尤其是當陷在愛情無疾而終的泥淖裏,怎麼留都留不住一點溫暖的記憶時
也只好用「把悲傷留給自己」來治療所有的不安

在我們的感情世界裏還好有張宇、陳昇和黃品源這三位創作歌手
他們的音樂首首都是我們每個人某段愛情過程中的主題曲
用他們的創作自己好好的療傷
在他們的聲音裏度過所有低潮來襲的夜晚
依賴著他們提供的絕讚情歌繼續在愛情裏面載浮載沉…

張宇.陳昇.黃品源-三小男人演唱會最終迴
別鬧了!小孩開不了大車,不是大人物怎麼上得了檯面?沒有真的歷練和造詣,怎麼唱得出歲月醞釀的滋味,讓感情的枝微末節無所遁形?

中南部 僅此一次 欲罷不能 終極加演
張宇+陳昇+黃品源,每一個名字都是獨當一面的超級巨星,破天荒三人同台,從《用心良苦》到《男人的好》、從《把悲傷留給自己》到《恨情歌》、從《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到《小薇》,從超過1000首的經典,焠鍊成1個絕對難忘的音樂晚上。
聽三位音樂巨人,看三小男人細膩的吟唱男人的好,男人之痛,男人的癡情與執著,讓女人懂得男人,讓男人明白自己。
繼去年十月轟動台北小巨蛋,今年封箱前最後一次高雄、台中兩站,絕不加演!為增加新鮮度,節目會與台北場不同,更不容錯過!

空前組合 絕版演出 三效合一 搶票請早
集顧家好男人、痞子浪人、深情王子,眾多男人音樂形象於一夜,既幽默又感動,能說能唱,早已轟動海外,各地加場加至欲罷不能,如今循萬千台灣樂迷要求,來中南部首演,絕對會將高雄巨蛋/台中圓滿變成一尾活龍,HIGH翻天!

張宇、陳昇、黃品源三人首次結集搖滾、抒情、民歌..等多種音樂風格,三大音樂巨人破天荒聯手打造一場絕無僅有的音樂盛會!

出道至今,每人平均高達上千首的經典創作,每首歌曲都代表了癡狂年代的記憶,並且為了配合這次演唱會主題『大人情歌』,所挑選的每首歌曲都是經過反覆重重篩選過後的精挑細選,希望帶給五、六年級或是七年級生一場重回青春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