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民歌王黃品源長沙歌會爆棚媽媽粉絲惹關注
2010-06-27 14:20

6
25日,全民歌王黃品源攜全新專輯《雙魚的責任》與長沙歌迷見面會在湖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影劇院舉辦。原定入場時間是1830分,但直到19點還有很多粉絲聚集在影劇院門口排隊等待入場。連記者們都沒有特別入口與粉絲共同排隊入場。
  
在見面會上寶刀未老的黃品源不但現場演繹新專輯的四首曲目,同名歌曲《雙魚的責任》開場曲就點燃歌迷的熱情。而黃品源更是大秀性感美肌,惹的女歌迷熱烈的尖叫聲歡呼聲不斷。互動環節與長沙歌迷合唱成名曲目《你怎麼捨得我難過》讓歌會現場氣氛HI到極點。
  
本次黃品源歌友會上不但有正值青春年少的學生粉絲,更有媽媽級粉絲
拖家帶口抱著孩子為其呐喊尖叫的瘋狂行為十分惹人關注。可見全民歌王的非凡魅力。(貓撲記者長沙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