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品源貴陽歌友會熱力四射獻唱頻現大合唱
2010061310:15 
http://ent.sina.com.cn/y/2010-06-13/10152987217.shtml


  隨後,黃品源不僅演唱了新歌《怎麼會讓我失去你》、《原來有你》,還特別與貴陽當地的歌迷一起演唱了經典歌曲《你怎麼捨得我難過》,掀起歌友會首個高潮,全場觀眾都參與到大合唱,氣氛十分熱烈。之後,黃品源為了感謝歌迷們的熱情,演唱了另一首經典歌曲《小薇》,再度引發全場大合唱。除了演唱歌曲,黃品源還和觀眾親密互動,和歌迷學說貴陽話。黃品源頗具語言天賦,不僅貴陽話學得快,還能現學現賣,幽默搞笑令現場氣氛十分活躍。
  最終,黃品源以一首新專輯中的抒情搖滾歌曲《達令我愛你》結束了整個歌會。據悉,今日黃品源將在都勻黔南師範學院舉辦另一場歌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