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品源做客綜藝節目小母雞強吻
 
2010/05/24 14:11    來源:北青網娛樂
 
 
2010 5 21,黃品源攜最新專輯《雙魚的責任》做客江蘇綜藝頻道《非常不一班》,節目現場黃品源不但深情演繹了《雙魚的責任》、《達令我愛你》等主打歌曲,一首經典老歌《小薇》更是引起了全場歌迷的大合唱。

  《非常不一班》錄製現場,品源除了演唱自己新專輯的歌曲之外,還遭到了現場 5 位主考官的考驗。其中,最讓品源束手無策的就是現場的 4 小母雞,她們都是5 歲的小朋友,雖然年齡小,但是問題卻都十分尖銳,當被問到:品源叔叔,出專輯是不是要很多錢啊?五百元夠不夠?品源無奈的笑了笑,耐心的向現場的歌迷講述自己傾注了多少心血在這張專輯上,小母雞最後更是用香吻一枚來作為獎勵鼓勵品源叔叔。當另一隻小母雞問到:品源叔叔,你唱的歌我都沒聽過,你最紅的歌是哪一首啊?品源拿出了那把跟隨自己十幾年的吉他,自彈自唱了那首經典的《你怎麼捨得我難過》,時間仿佛都定格在了那幾分鐘,勾起了現場歌迷的種種回憶。

  此次品源在吉神文化的安排下來到江蘇南京,還接受了揚子晚報和金陵晚報的專訪,和南京各大電臺錄製節目錄製。對於自己的新專輯,品源侃侃而談,抱著一顆對音樂執著並且真誠的心,希望廣大歌迷都能喜歡自己的這張最新專輯《雙魚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