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升張宇黃品源多倫多開唱 大跳solo舞
發表於:2010-05-05 09:42   
 
多倫多當地時間5月2日晚上8點半,來自臺灣的“三個好男人”陳升、張宇和黃品源在多倫多華瑪演奏廳為觀眾帶來了一場極具震撼的音樂盛會。
在獻上多首經典歌曲的同時,三位“好男人”還齊跳solo舞,姿態搞笑。   
 
一開場,一貫喜歡搞笑的陳升就對觀眾說:“感謝今天他們兩位嘉賓來參加我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張宇也不甘示弱,一邊俯身擦拭臺上的字幕顯示幕,一邊對陳升說道,我幫你擦乾淨點,不然怕你等會看不到歌詞,引來觀眾陣陣笑聲。
他們分別為觀眾帶來了自己的成名曲《小薇》、《那麼愛你為什麼》、《情人》、《把悲傷留給自己》、《月亮惹的禍》、《用心良苦》和《囚鳥》等經典歌曲。
期間,陳升攜表演嘉賓劉萍還合唱一曲《北京一夜》。  

    最後,演唱會在三人合唱的黃品源的經典老歌《你怎麼捨得我難過》中落下帷
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