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黃品源唱紅的「小薇」,原來真有其人,昨天黃品源這位小學同學徐薇薇上八大「10點同樂會」,她的美麗和幽默讓現場氣氛熱烈,徐薇薇還笑說「小薇」那麼紅,黃品源應該分版稅給她。

黃品源唱紅「小薇」,原來他在台中讀小學時的初戀情人就叫小薇,黃品源表示當時小薇可是校花呢,小學生只有純純的愛,不過後來黃品源同班一個麻吉也很喜歡小薇,黃品源就退讓了。

徐薇薇外型有點像周慧敏,昨天她在「十點同樂會」中表示,就是因為太多人說她像周慧敏,所以故意把直髮燙成大捲頭,沒想到大家還是這樣覺得。

「小薇」雖然真有其人,但黃品源表示這首歌其實是馬來西亞歌手寫的,他對「小薇」有感覺所以拿來唱,結果就唱紅了。「10點同樂會」改版,製作人張智皓表示未來將走全國大尋人路線,替明星和全國觀眾尋人,以真實感人故事,和八卦爆料綜藝作出區別。

昨天節目還替李淑楨尋找初戀情人,找到了在新聞台當導播的劉守諭,節目中播出一段他的VCR,沒有心理準備的李淑楨見了當場掉淚,頗為感人。 【2007/11/30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