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品源微博 6-1-2011
今天(1月5日)沒通告,好好享受一下陽光的戶外運動 ,雖然右肩肌腱舊傷還沒
 
好 ,不過放心啦,我是用左手 ,哈哈!

 

轉載品源微博 6-1-2011
今天好冷 {(-_-)} 來杯熱咖啡吧!、、、但是才接一通電話5分鐘,就變冰咖啡
 
啦!哈哈。這要是在北方5分鐘肯定變冰塊,對吧?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 張信哲 上海演唱會挺他,為他加油助陣,也合唱了 你怎麼捨的我難過 !阿哲

的歌迷超給力的 ,令人感動,也恭喜張信哲演唱會圓滿成功 ,同時祝大家新年快

樂!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小蟲本尊微博
滾石大家族!我們在後台等上台,哈哈哈


轉載@卓文萱2010微博
小齊組順利完成了任務!ya~接下來就看其他組的囉!


轉載@小蟲本尊微博
我們要上台唱歌啦!二帥哥加一美女,,穿黑西裝的是路人甲!哈哈

轉載@小蟲本尊微博
又來一群好孩子們,哈哈


轉載@黄韵玲KAY微博
滾石30歲生日演唱會後台~同學們在後台玩瘋了!


 
轉載@李明依emi微博
滾石30「女優伶」表演成功,抓品源來「止餓」~~~

品源回應:哈哈!請慢用!小玲、李明依、曹蘭。
下一道菜是小齊嗎?哈哈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我們為了滾石30演唱會的一段表演排練舞蹈,我的舞蹈細胞不好 ,謝謝師妹 卓文萱 不厭其煩的提醒我舞步, 藍波老師辛苦你啦!

轉載小蟲本尊sina微博 25/11/2010
今天下午3點還要採排,週末要上台了,不能感冒,台北今天陰天,沒下雨,清新
轉載小蟲本尊sina微博 25/11/2010
今天下午3點還要採排,週末要上台了,不能感冒,台北今天陰天,沒下雨,清新
的空氣,很舒服,日安!好孩子們,昨天採排現場我、小齊和品源,真期待那天的盛會,更希望你們都能來參與!給我們掌聲。


轉載品源sina微博 26/11/2010
跟兄弟 小齊 上次見面是在朋友的婚禮,這次滾石30演唱會,我們也有一段合作演出,今天大家都來台
北小巨蛋排練了。加油喔!

 

轉載鬼碎碎的微博 26/11/2010
《快乐天堂 滚石30演唱会》将在11/27、28日开唱,平均年龄最小的任贤齐与黄品源组,更率
领新生代艺人卓文萱、黄鸿升(小鬼)、吴忠明、李岗霖、Fun4乐团,一同大跳“浪花舞”,展现青春活力!另外,28日演唱会第二场,刚好是小鬼的生日,小鬼则笑说自己可能会被灌醉!------ from:大×元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t.sina.com.cn/1286210650
前兩天在上海參加(百威音樂王國)選秀的評委,因為整場時間從五點排練一直到九點半以
後,也沒時間吃飯,還好上海公司同事幫我買了上海出名的生煎包,Yes ,不過在後台也只能吃(冷的)生煎包,但還是非常令人回味喔!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大家的支持,還有遠道而來的朋友(香港、加拿大) 。讓我們的演唱會更有活力,更有自信,我們的成功,是因為你們的功勞,辛苦你們了!謝
謝!


 
感謝(黃品源亞洲歌友會)提供照片! 三小男人最終迴已經在台中演唱會告一段落,但心裡仍餘音遼繞,演唱會的尾聲我們三人也忍不住落下感傷的男兒淚!沒想到都超過4個小時了觀眾都還不願意走,連續5次的安可!我們也在沒有安排之下多唱了6首歌!感謝大家支持,演唱會很成功。真的很捨不得,希望還有機會相聚!


三小男人最終迴,台中演唱會開演前,在酒店和歌迷們聚會合影留念,也希望遠道而來(香
港、加拿大)的朋友們,能有美好的回憶,難忘的台灣之旅!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品源拍廣告了,是桂冠火鍋料的代言。
品源早在14年前就為該品牌寫了廣告歌「真久沒看」,而大受歡迎。
14年後的秋季,最新的桂冠火鍋料廣告將會與大家見面,一起迎接寒冬。

吃著品源代言的火鍋料,冬天有多冷,我們都不怕!!


送上兩張截圖給你們看看。


有關新聞盡在2010/10/06壹級娛樂 第二部份
大概在9:13起

http://www.nexttv.com.tw/index/section/sec_1/11/sec_2/10003/vdo/6060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宇.陳昇.黃品源_三小男人演唱會最終迴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0829









主辦單位:銀魚創意娛樂/大大國際娛樂
協辦單位:高雄市政府
特別感謝:國泰金融集團
贊助單位:高雄金典酒店/台中金典酒店/FIJI WATER/BALENO
10月15日[五]高雄巨蛋

 


10月16日[六]台中圓滿戶外劇場 pm7:30開演



火紅的灼熱+鮮黃的明朗+湛藍的內斂= 最原味的男人情歌
讓我們在音樂裏面找得到感情的答案與依靠

在無法應用更好的形容詞來辯駁自己與戀人之間的差異時
「一言難盡」的悲哀也就或多或少的稀釋掉了某些掙扎

當情人在眼前選擇離開,自己的手卻怎麼都放不開的剎那間,
心頭那聲只有自己聽得見最痛的吶喊不就是「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尤其是當陷在愛情無疾而終的泥淖裏,怎麼留都留不住一點溫暖的記憶時
也只好用「把悲傷留給自己」來治療所有的不安

在我們的感情世界裏還好有張宇、陳昇和黃品源這三位創作歌手
他們的音樂首首都是我們每個人某段愛情過程中的主題曲
用他們的創作自己好好的療傷
在他們的聲音裏度過所有低潮來襲的夜晚
依賴著他們提供的絕讚情歌繼續在愛情裏面載浮載沉…

張宇.陳昇.黃品源-三小男人演唱會最終迴
別鬧了!小孩開不了大車,不是大人物怎麼上得了檯面?沒有真的歷練和造詣,怎麼唱得出歲月醞釀的滋味,讓感情的枝微末節無所遁形?

中南部 僅此一次 欲罷不能 終極加演
張宇+陳昇+黃品源,每一個名字都是獨當一面的超級巨星,破天荒三人同台,從《用心良苦》到《男人的好》、從《把悲傷留給自己》到《恨情歌》、從《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到《小薇》,從超過1000首的經典,焠鍊成1個絕對難忘的音樂晚上。
聽三位音樂巨人,看三小男人細膩的吟唱男人的好,男人之痛,男人的癡情與執著,讓女人懂得男人,讓男人明白自己。
繼去年十月轟動台北小巨蛋,今年封箱前最後一次高雄、台中兩站,絕不加演!為增加新鮮度,節目會與台北場不同,更不容錯過!

空前組合 絕版演出 三效合一 搶票請早
集顧家好男人、痞子浪人、深情王子,眾多男人音樂形象於一夜,既幽默又感動,能說能唱,早已轟動海外,各地加場加至欲罷不能,如今循萬千台灣樂迷要求,來中南部首演,絕對會將高雄巨蛋/台中圓滿變成一尾活龍,HIGH翻天!

張宇、陳昇、黃品源三人首次結集搖滾、抒情、民歌..等多種音樂風格,三大音樂巨人破天荒聯手打造一場絕無僅有的音樂盛會!

出道至今,每人平均高達上千首的經典創作,每首歌曲都代表了癡狂年代的記憶,並且為了配合這次演唱會主題『大人情歌』,所挑選的每首歌曲都是經過反覆重重篩選過後的精挑細選,希望帶給五、六年級或是七年級生一場重回青春的美好時光!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協會秘書長 李和謙、女主角侯怡君、男主角黃品源、導演澎恰恰
(左一)協會秘書長  李和謙帶上飲料慰勞劇組的全體工作人員,(左二始)女主角侯怡君、男主角黃品源、大導演澎恰恰
 

【飛!企鵝】是一部首度由協會監製的電影,改拍自【百萬步的愛】智勇與秀明環島圓夢的故事。
 

今日【飛!企鵝】劇組拉到中和雙和醫院拍攝,協會直擊拍片現場。

現場一片緘默,呈現一種嚴肅、認真的氛圍,絲毫不馬虎的盛況,

可不少於好萊塢的高水準、高品質的規格~~

大家有志一同,深怕發出任何聲響,影響到拍片的進度。

以下是拍攝花絮:

男主角黃品源、導演澎恰恰、女主角侯怡君

導演澎哥、女主角怡君、男主角品源認真地ray稿 

導演澎哥認真地和男、女主角一起ray稿

認真地監看,導演真不好做阿 

導演澎哥專注地看著螢幕,深怕漏看了!!

導演直接下海教戲 

導演澎哥親自指導演員排戲,後方的工作人員排景中

小編的話

今日早上小編難得不在辦公室,和秘書長一起帶著飲料前往慰勞劇組們。

從開拍以來,還未到片場的我,真是鄉巴佬ㄟ~~

發現很多新奇、好玩的地方.....

好多燈光、一堆叫不出名稱的機器,超級大的陣仗,真讓小編想「叫」都不敢叫!

原來一部片的誕生,那過程是如此的繁複與艱難阿!!

也從探訪當中,發現這真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現場有將近五十個人為了圓一個「夢」而努力,純粹只是希望呈現好作品,

讓更多人知道【小腦萎縮症】!!

也希望藉此故事,

感動人心,甚或對於人生產生不凡的思維與態度。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支援拍攝 《飛!企鵝》趴兔

 
身心障礙會館,一早就熱鬧滾滾,一樓等於被拍片公司包場!

今天的戲是女主角學瑜珈。雖然病友都說:「怡君演得比病友還像病人耶!」而且,怡君的化妝師更是一絕,把她的臉畫得「黑、乾、瘦」,病奄奄的模樣……侯怡君的演出超敬業,但我近距離觀察她,整體而言還是美美的,不愧是麗質天生的明星!

坣娜老師,原來是扮演小腦萎縮症協會理事長角色,所以和男主角黃品源有不少對白……演神經內科醫師的作家小野,我沒看到他的表演,但他的長相文質彬彬,醫師的氣質自然流露。

等於上了上下午,ㄧ整天的瑜珈課,對病友體力來說,也是一大考驗,不過畢竟能為協會或許說自己,盡一絲絲微薄的力量,這種經驗也屬難得!
 

pi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